资讯

英雄联盟盛事将至,战马助力各路英雄所向无前

 2020-09-21 14:54 来源:中国电竞报道 编辑:苒小胖 点击量:107

2020年8月1日,拳头公司与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宣布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上海举办。时光飞逝,全世界地区联赛的顶级战队将于9月25日开始比赛,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主场的中国选手早已集结完毕,而战马作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合作伙伴,陪伴联赛多年的时光,本次主场赛季也不会缺席,战马激情助力,期待各路英雄所向无前。

盘点电竞比赛的发展可谓是坎坷,不论是该项比赛,还是参与比赛的电竞选手,都经历过被质疑,不被认可的低谷。但电竞比赛作为热血和激情的代名词,从未被真正热爱它的人所放弃。最终在2017年,电竞参与者凭借“拼到底不放弃;永不言败;寻找成功,寻找梦”的坚持,等到了正名的时刻。这一年是电竞行业,尤其是中国电竞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

2017年电竞运动被国际奥委会认可为正式体育项目,这不仅使电子竞技获得了全球范围内更高层面的认可,也代表了电竞产业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战马作为新生代喜欢的饮品品牌,此刻厚积薄发,抓住机遇以英雄联盟赛事为发力跳板,用自身优异的品牌定位、定制活动与内容,成功捕获与其品牌理念一致的用户,迎来了一战成名的佳绩,与此同时,也宣告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作为新势力正式进入了国内该品类饮料的角逐战场。

战马与英雄联盟的高契合度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想得到有个性的新生代人群的认可,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成为”同路人“。细数战马的发展史,它的每一步成长都像极了电竞参与者的追梦之路,成功需要实力,需要梦想,需要坚持自己。

战马品牌自上市以来,就对自身的产品力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对饮品研发精益求精,也同样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让每一瓶战马都能带来消费者需要的展现精彩的能量。同时,与英雄联盟的友好合作,也暗暗契合了电竞最珍贵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珍贵品质,只要有你的拼搏厮杀战场,就有战马无声却坚定的陪伴。

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可以说是全球电竞爱好者对中国电竞地位的认可,而与英雄联盟有着良好关系的战马自然不可能缺席这样的盛事,同时战马也怀揣着对电竞参与者的期待与祝福,在寻找梦、追逐梦、实现梦的路上,战马从来都是不离不弃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