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夏至后的一抹清凉 努比亚Z17mini极光蓝你的避暑神

 2019-03-13 20:44 来源:网络整理 编辑:模板铺 点击量:162

  6月21日12时24分,正式迎来夏至节气。“骄阳渐近暑徘徊,一夜生阴夏九来。”夏至的到来意味着炎热天气的开始,同前年和去年一样,今年的“三伏天”也是漫长的40天,避暑成了度过夏天最大的任务。除了常规的吹空调、吃西瓜,今年夏天努比亚也推出了自己避暑妙招——Z17mini极光蓝。

  

1

  随着智能手机工业的发展、成熟,如今智能手机早已不再是单一的通讯工具,同时也反映了一个人审美和个性,在硬件参数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厂商将机身色彩和工业设计作为突破口,努比亚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相比较土豪金、玫瑰粉、陶瓷白等常规色彩,努比亚Z17mini极光蓝显然更加具有辨识度,在一个色彩设计相对固定的设计思维中,努比亚敢于打破常规,制造色彩的稀缺性,为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另一方面,努比亚Z17mini极光蓝推出得也十分应季。此时正是夏日炎炎,而蓝色本身就是一个清凉色,深邃、冷静,而极光蓝更有纯净之意。色彩心理学也认为极光蓝具有降躁、安神的作用,但你亲眼看见、亲手接触到努比亚Z17mini极光蓝时,一定会感受到一丝清凉涌向心间。

  

2

  Z17mini极光蓝机身采用金属一体化工艺,狭窄的天线条以纳米注塑工艺融入其中,外观浑然一体。7.45mm的轻薄机身,优雅贴合手掌的背部弧线,质感如玉般温润,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其旗舰级的品质水准,Z17mini极光蓝采用四轴高精密CNC工艺,并且通过细致的多层喷砂,把颜色紧紧的锁在机身上,使整个机身变得流光溢彩,让这个夏天多了一些激情与活力。

  

3

  夏天除了最怕高温天气,也怕手机卡顿。为了打造极致的流畅体验,Z17mini极光蓝可谓是软硬兼施。硬件上配备了强劲的高通653八核64位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提升90%;辅以6GB+64GB的大内存完美运行《王者荣耀》等大型手游,观影体验顺畅。

  在系统和UI上,Z17mini有很大的变化,运行nubia UI 4.0 Z17定制版,色彩清新脱俗,流露夏日清凉,图标拟物风格,还原生活本色,支持分屏、红包提醒等多个人性化功能让生活“少添堵”,这个夏天让心情更美丽。

  

4

  通过软硬件结合,Z17mini极光蓝实现了观影打游戏流畅不卡,尽情网上冲浪,给予用户畅爽的使用体验。在价格方面Z17mini极光蓝也做到“清凉价位”,给你新体验新感受但决不加价,依然是1699元起,目前Z17mini极光蓝正在努比亚官方网站火热售卖中。想要最先一睹它的“美色”,最先体验一丝夏日的清凉,速度抢购吧!